杭州闪电队粉色皮肤吸粉无数 看看国外粉丝怎么看

2018-11-16 10:27: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自从昨日,《守望先锋》联赛杭州闪电队公布了自己的队伍名称、Logo和配色后,无论国内外,所有人都再也没有吐槽其Logo的简易与敷衍,都被粉色加浅蓝色配色所吸引,纷纷表示下赛季买爆杭州闪电队的皮肤,堪称大型真香现场。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国外网友怎么评论粉色皮肤吧。

游民星空

  粉色和浅蓝死神有丶东西啊,简直为我而做的。粉色系卡哇伊死神简直通杀国内外玩家。

游民星空

  当你问我,我的OWL币去哪了?看图啊!

游民星空

  我的天啊!是粉色!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

游民星空

  这一条堪称大型脱粉现场,与佛罗里达狂欢队的友谊结束,现在杭州闪电队是我的朋友。

  当然除了普通的粉丝,不少《守望先锋》联赛职业选手也对粉色皮肤情有独钟,比如下面两位。.

游民星空

  来自纽约九霄天擘队的Saebyeolbe:PINK!粉色!

游民星空

  休斯顿神枪队的Muma回复到:好了,现在这就是我的皮肤了。Muma你可是神枪手队的主坦啊!欧美最强猩猩啊!怎么这么快就成了二五仔了呢!(手动狗头)

  不仅如此,粉色系皮肤还吸引了不少LGBT群体的粉丝。粉色和浅蓝色作为Trans Person(跨性别者)的代表颜色,虽然是杭州闪电队意不在此,但也吸引了很多LGBT粉丝,想用粉色皮肤来表达自己内心观点。

游民星空

  跨性别颜色!我知道这可能不是杭州闪电队的本意,但是说实话,这不会阻止trans person穿着他们玩《守望先锋》的!

  目前,杭州闪电队仅仅只是靠着粉色皮肤就吸引不少粉丝,可谓是未战先火。我们一起期待杭州闪电队能够在《守望先锋》联赛的赛场上取得好成绩,用成绩来回报粉丝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