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新英雄艾什中文配音常荣珊:竟是德国TK忠粉

2018-11-16 17:30:11 来源:178 作者:校园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第29位英雄艾什自公布后便闻名于圈内圈外,那么她的中文配音演员是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艾什声优常蓉珊。

游民星空

  常蓉珊,常用艺名是TK菌,北斗企鹅工作室声优,95年的妹子,配音作品包括动画、真人剧、游戏等类型。TK菌的声线很广,从萝莉正太到大妈人妻都可以驾驭,39岁的熟女艾什当然不在话下。

游民星空

  TK菌是守望先锋的老玩家,主玩辅助位置,能够为国服艾什配音也算是美梦成真。国服女英雄配音中芋头Yolanda比较出名,她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游戏内外的欢乐和感动,希望TK菌也能持续为OW社区添砖加瓦。游戏内TK菌主玩辅助,虽然不玩C位但在游戏中能够听到自己的声音肯定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要是偶尔语音时假装艾什放大召唤鲍勃会不会声控吓退敌方呢?个人很期待相关的视频(PS:假装正经)。

  第一次看到TK菌名称时很疑惑,为何会有这样一个无厘头的艺名呢?细看常蓉珊的微博内容才发现这和足球相关。TK菌是德国队和托尼·克罗斯的死忠粉,克罗斯英文名的首字母便是TK,而菌字谐音君且自带萌点,如此一来TK菌艺名应运而生。

游民星空

  因为没有和TK菌本人接触过所以不了解她的性格,但从微博内容中还是可以看出这是一位活泼、充满二次元味道的可爱妹纸,守望先锋超有爱大家庭欢迎你的加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