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三赛季观赛指南

2018-11-19 15:22:37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电竞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由暴雪娱乐和网易CC直播联合举办的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即将迎来第三赛季的首周赛事。11月17日下午17点,第三赛季常规赛正式开启,每周六、周日为比赛日,每个比赛日中将有三场赛事。12支队伍将悉数登场,展现他们的最新阵容和训练成果。

游民星空

  ​

  【新赛季的大魔王?】

  在第二赛季的揭幕战中,被寄予厚望的LGD战队负于对手。而这次的第三赛季又是全新版本,LGD战队在对阵RS战队时,能否找到他们最合适的打法,让粉丝们非常期待。而AE战队是《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新队伍,年轻热血的全新面孔,又会带来怎样的新颖战术呢,这也是11月17日的看点之一。

  老牌劲旅Team CC,将在首周对阵TSL战队,这两支队伍在上个赛季的常规赛中分到了不同的小组,因此没有交手机会。TSL战队在《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只拿到了1场比赛的胜利,他们能否在全新的赛季中,重新打出自己应有的表现?而Team CC战队作为挑战者系列赛季后赛的常客,在最近的比赛中保持着火热的竞技状态,很有可能会是第三赛季的大魔王。

  ​

  【新老队伍正面交锋】

  在11月18日的比赛中,传统强队T1w和LGE战队,都迎来了他们新赛季的首秀。而他们的对手是相当年轻的LAB和ZOO战队,这两支队伍都渴望在更高的舞台上展现自己,而T1w和LGE战队拥有实力战将坐镇队伍,相信他们会打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这两场新老队伍的正面较量,又会涌现怎样的新套路呢?

  在上个赛季中,FLAG战队虽然是A组排名第四的队伍,但他们在季后赛第一轮击败了MSC战队,带来了很多的惊喜。而LF战队是国内《守望先锋》的老牌强队,姐妹队伍LFZ战队更是两届卫冕冠军,相信队伍也将会继承冠军风采,力争在第三赛季取得更大的突破,磨合后的他们会为对手带来更大压力。

  随着《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战火重新点燃,各支队伍都渴望能够顺利击败自己挑选的对手。由于常规赛阶段只有五周,队伍在首战中拿到胜利的话,有助于提高士气和信心。谁将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