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全新升级 战火重新燃起

2018-11-20 15:14:58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电竞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年是《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历史性的一年。

  我们的赛区从两个增加到七个,发掘了无数游戏内外的优秀人才,并且不断追寻自《守望先锋》竞技开展以来那些耳熟能详的人物故事。我们见识过碾压,见证过逆转——甚至还见到了托比昂。

  2018年《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第三赛季即最终赛季尚未尘埃落定,但我们可以先展望一下2019年。

游民星空

  这个名字代表了什么?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是一个发展性的项目,旨在找寻《守望先锋联赛》的明日之星,并为他们提供成长的机会。在认可和鼓励《守望先锋》全球性的前提下,此项目为《守望先锋》全球竞技的生态系统创造了切入口。《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是“职业之路”的顶点,也是《守望先锋联赛》的伯乐为自己的战队寻找千里马的机遇之地。

  2019年全新升级

  我们将调整奖金的分配,给予排名靠前战队更丰厚的奖励。这一变化让我们可以更直接地支持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让他们更顺利地迈入《守望先锋联赛》。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北美区将分成两个赛区,每个赛区八支战队,这样全球的赛区总数就达到了八个。这样的变动既能展现《守望先锋联赛》学院队的总数,同时也能落实我们为非学院战队提供机会承诺,让他们可以获得成长,向《守望先锋联赛》的伯乐和粉丝证明自己。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各赛区的战队总数将由12支减少到8支。我们相信这个变化可以提高总体的竞技水平,从而更好地磨砺选手并提供更具观赏性的比赛。此规定暂时不包含中国区,细节将在随后分享。

游民星空

  任何目前未参加《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守望先锋联赛》学院战队将被邀请参加2019年《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第一赛季。从2019年《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开始,《守望先锋联赛》学院战队也将遵循标准常规赛季的升降级规定。

  根据最终《守望先锋联赛》学院队接受邀请的数量,许多来自2018《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三赛季排名靠前的队伍将自动获得2019年第一赛季的挑战者系列赛的参赛资格。具体数量将因赛区而异,但所有现有队伍如果没有受到邀请,都仍有机会通过《守望先锋挑战者选拔赛》重新获得《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参赛资格。

  我们将新增外援选手引入规定,确保《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能够继续在世界范围内为本地的人才取得发展的机会。《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战队最多可以拥有三名非本赛区的选手。我们认为这对有益于全球竞技环境长期的健康发展。

  2019年《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赛季将更长,赛季总数将由三个减少为两个。双重选手将可以继续同时参加《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和《守望先锋联赛》,但必须遵循相关规则和限制。

  虽然我们还没有发布任何信息,但我们将持续评估在现场进行跨赛区比赛的机会。

  我们相信这些变动会为致力于迈入《守望先锋联赛》的选手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更强的稳定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