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四支中国队全阵容介绍

2018-12-06 09:15:46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广州冲锋队

游民星空

  主教练:J1N  ,他曾带领知名度较低的 Meta Bellum 在 2018 年两度打进韩国《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四强,J1N 也曾在 2017 年担任国内队伍 Solutions Gaming 的主教练,他了解如何带领各种不同风格的选手创造出优秀的阵容。

  助理教练:TyDolla,在 Meta Bellum 时期,他成功帮助 J1N 总教练完成两次韩国《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四强的佳绩。

  助理教练:Sungwoo ,卸下韩国队伍 Meta Athena 主教练职位后将成为助理教练,在这之前, Sungwoo 曾带领一支由韩国选手组成的日籍队伍 DeToNator.KR,以未尝一败的佳绩在2018太平洋区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中赢得冠军。

游民星空

  Rio:原Meta Bellum战队主坦,司职重装位,毕业于“韩国原始暴怒大学”。

  Eileen:原LGD战队非即时命中选手,司职突击位,毕业于“吃福建人大学”。

  Nero:原Toronto Esports战队(波士顿崛起队学院队)输出,司职突击位,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龙刃分校”。

  Kyb:原British Hurricane战队(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学院队)突击位,司职突击位,毕业于“英国皇家痛殴学院”。

  Happy:原Meta Bellum战队输出,司职突击位,毕业于“韩国黑色贝雷帽狙击学院”。

  Onlywish:原LGD战队辅助,司职辅助位,毕业于“中国天使医学院”。

  WonJaelee:原Meta Bellum战队辅助,司职辅助位,毕业于“首尔天才学前班”。

  Chara:原Meta Bellum战队辅助,司职辅助位,毕业于“首尔卢西奥音乐学院”。

  Shu:原Meta Bellum战队辅助,司职辅助位,毕业于“釜山睡眠针理工大学”。

  Hotba:原费城融合队副坦,司职自由人,毕业于“我比POKO还秀大学”。

  成都猎人队

游民星空

  主教练:Rui王星睿,曾先后出任MY电子竞技俱乐部、上海龙之队主教练;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教练,并率队夺得亚军;

  助理教练:Ray张家华,原FW守望先锋主教练,曾带领团队获得2017 Overwatch Pacific Championship第一季冠军。

游民星空

  JinMu:原LYB、MSC战队自由人选手,擅长源氏、法老之鹰、狂鼠等英雄,灵性操作加上良好的大局观,使他在战场中游刃有余;

  YangXiaoLong:原SV、MY战队突击位选手,擅长麦克雷、猎空等英雄,生活中性格开朗,对战中打法强势,是团队里有力的伤害保障;

  Baconjack:原FW战队突击位选手,擅长猎空、黑百合等英雄,兼具天赋与努力,对战风格沉着冷静,能够在队伍中提供稳定输出。

  Ameng:原LYB、MSC战队重装位选手,擅长破坏球、奥丽莎等英雄,团队主tank,为人成熟稳重,对英雄的理解也十分到位;

  LateYoung:原MY、CC战队重装位选手,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队长,擅长查莉娅、D.Va等英雄,团队副tank,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偏重战术执行,大局观极强;

  Elsa:原BA、 LGE战队重装位选手,擅长D.Va、查莉娅等英雄,团队副tank,两年职业经验的老将,为人谦虚,跟枪能力强悍,能够很好地执行团队战术;

  Kyo:原GL、IG.fire、CC战队辅助位选手,擅长禅雅塔、安娜等英雄,对战风格可攻亦可守,是一位善于沟通,个性随和的选手;

  Garry:原IG.ice、LF战队辅助位选手,擅长禅雅塔、卢西奥等英雄,比赛经验丰富,性格沉稳,信念坚定的团队大哥;

  Yveltal:原LGE战队辅助位选手,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成员,擅长天使、卢西奥等英雄,性格活泼的团队指挥官。

  四支战队官宣完毕,2019赛季整装待发,让我们共同期待《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四支中国战队能在世界电竞舞台展示中国风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