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战术分析:旧金山震动队签约Striker

2018-12-11 08:50:50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大部分新增战队都已经展示了他们新组建或收购的选手阵容,但这不代表已有战队没有任何变化。上周早些时候,旧金山震动队宣布,他们通过交易获得了来自波士顿崛起队的输出选手 Nam-Ju “Striker” Gwon。

游民星空

  Striker 以其高水准的即时命中操作而知名,此前就被封为《守望先锋联赛》最佳猎空选手之一。不仅如此,他还可以在必要的时候祭出令人肃然起敬的黑百合。但是,Striker 真正的魅力在于他与震动队主教练 Da-Hee “Crusty” Park 的关系:该教练曾在加入旧金山震动队之前于波士顿队执教 Striker。

  理论上说,Striker 应该是一个合适人选。他已经适应了 Crusty 执教时的团队环境,而且在他效力于崛起队期间,也熟悉了韩国人和西方人的混编队伍。但我担心的是震动队内部的角色重叠,因为该队目前已经有大量输出选手。很难看出 Striker 要如何为当前的震动队补缺,尤其是该队已经有了很棒的即时命中输出选手,例如 Jay “Sinatraa” Won、Andrej “Babybay” Francisty 和 Min-Ho “Architect” Park。        

游民星空

  通常,当战队引进的选手与已有角色重叠时,他们会试验性地让某些选手在特定地图上出战,从而将他们变成更有赛场针对性的选手——正如上个赛季早期,费城融合队将 Simon “Snillo” Ekström 作为专门的猎空选手派到“66 号公路”上那样。震动队同样可以效仿融合队,通过输出选手轮替的策略,或者他们会决定将一个或多个选手交换出去。

  无论震动队决定如何利用 Striker,他都会是一个出色的队友——因为他有高尚的职业道德以及出色的个人技术。无论他以后担当哪种角色,我确信他都会不负众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