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赛程公布

2018-12-13 08:53:09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2019《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的完整赛程已经公布了!

游民星空

  玩家粉丝可以登陆:点击链接,查看比赛安排以及购买将在洛杉矶暴雪竞技场举办的全部常规赛比赛门票。北京时间2月15日的开幕日将上演卫冕冠军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与费城融合队的再次巅峰对决。完整赛程可以在此下载:点击链接

  《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引入了全新的“周末主场赛”。三支战队——达拉斯燃料队、亚特兰大君临队和洛杉矶英勇队——将在他们各自的主场举办常规赛的赛事,让更多的粉丝能在所有战队回归自己的主场场馆前抢先体验《守望先锋》线下职业赛事的魅力。周末主场赛的门票将在稍后由相应战队各自出售。

  2019赛季还会对季后赛的结构和总决赛的赛制进行改良。从2019赛季起,联赛总排名前六的战队将自动获得季后赛资格,其中,大西洋和太平洋赛区的冠军将直接获得头号种子资格。最后两个季后赛的名额将通过八月举办的资格附加赛来决出。资格附加赛将在总排名位于第七位至第十二位的战队之间展开,最终获得前两名的战队将晋级季后赛。这个加赛制度将取代联赛第四阶段末的阶段决赛。

  2019赛季,奖金总额将从原来的350万美金增至500万美金。更多关于奖金、常规赛第一阶段地图池的细节,请浏览:点击链接。关于全明星周末、季后赛和总决赛的具体日期、赛制和其他信息将在明年揭晓。

  所有比赛将在OverwatchLeague.cn、Twitch和MLG上进行直播。部分比赛将在ESPN、ABC、Disney XD旗下网络平台进行直播。完整的常规赛直播日程及中国地区的转播计划将会在稍后发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