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成都猎人队全员集结 出征OWL

2018-12-13 09:17:41 来源:微博 作者:ChengduHunters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成都猎人队队员的选拔过程,以基本线下试训为基础考量,整个队伍线下试训时间最少半个月,人员的选拔也考虑了队员个人意向、训练态度、性格因素和心态抗压能力等。

  目前,成都猎人队现有的九位队员已经集结,主教练由率领中国队获得“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亚军的王星睿担任。在他的带领下,成都猎人队将勇敢而无畏地踏上《守望先锋联赛TM》 2019赛季新征程。

游民星空

  成都猎人队官宣阵容​

  教练团队:

  主教练Rui王星睿曾先后出任MY电子竞技俱乐部、上海龙之队主教练;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教练,并率队夺得亚军;

游民星空

  主教练-王星睿  ​

  助理教练Ray张家华是原FW守望先锋主教练,曾带领团队获得2017 Overwatch Pacific Championship第一季冠军。

游民星空

  助理教练-张家华 ​

战队阵容

  辅助位选手

  Garry: 原IG.ice、LF战队辅助位选手,擅长禅雅塔、卢西奥等英雄,比赛经验丰富,性格沉稳,信念坚定的团队大哥。

游民星空

  辅助位选手-管力

  Kyo:原GL、IG.fire、CC战队辅助位选手,擅长禅雅塔、安娜等英雄,对战风格可攻亦可守,是一位善于沟通,个性随和的选手。

游民星空

  辅助位选手-孔春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