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纽约与费城的表演赛 预览2019赛季主场巡回赛

2018-12-21 09:28:16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没有《守望先锋联赛》看我要死了!”

游民星空

  洛杉矶暴雪竞技馆正在“长草”。十二月不仅在季节上是进入漫长隆冬的开始,也是《守望先锋联赛》进入2019赛季的春天需要经历的最后一个等待期。在2019赛季新的8支队伍全部官宣完毕,阵容确定,选手/教练转会也基本尘埃落定的当下,《守望先锋联赛》社群对2019赛季的热情和等待的煎熬同时进入了高峰。憧憬着季前赛,回顾着创始赛季的经典战役,请问此刻谁不渴望新的赛事马上呈现在眼前呢?

  正因为如此,我们不得不羡慕纽约与费城两地的粉丝。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纽约九霄天擎队和费城融合队用他们的“Homecoming”活动为他们的主场献上了2019赛季开赛前最珍贵的一场表演。12月1日到3日的这个周末,两队各自在纽约和费城完成了一系列的主场活动,其中就包括了粉丝们等待许久的战队表演赛。

游民星空

  主场建设和运营一直是纽约九霄天擎队的一个强项。他们位于布鲁克林的线下快闪店NYXL Shop & LAN不仅仅是战队联名的潮牌和周边的发源地,也是NYXL与纽约当地粉丝紧密联结的中心地带。这一次的Homecoming也以此为据点展开活动。

游民星空

  NYXL Shop & LAN 外景

  图片来源:inlustris@twitter

游民星空

  NYXL Shop & LAN 内景(Shop)

  图片来源:lieutenant_jack@twitter

游民星空

  NYXL Shop & LAN 内景(LAN)

  图片来源:PopNessNess@twitter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