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明日之星:准备就绪,穿越蓝焰

2018-12-28 09:22:09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明日之星】是我们全新的一档短系列专题。我们将在2019赛季到来前,聚焦于从《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各联赛学院队中升入正队的数位选手。从他们年轻的职业之路中探寻他们的无限潜力,并准备与他们一同进入一段未知而充满期待的《守望先锋联赛》之旅。

游民星空

  霍格沃茨的巫师少年们曾经围坐在邓布利多划下的蓝色年龄线之外,眼巴巴地看着成年的学长将名字投入“火焰杯”中,幻想着永恒的荣耀为他们点燃。

  在“三强争霸赛”的伟大与凶险面前,“成年”二字不仅仅意味着生理的成熟和准备完毕,也是一道以数字划定的充满仪式感的准入线。而在绮丽与惊奇程度丝毫不亚于魔法世界的《守望先锋联赛》中,十八岁就像积蓄着热力的蓝焰,是那些年少成名的天才选手给我们预设的幻想与等待。在中国,我们等着Leave成年,在韩国,则是WhoRU,而在北美,ZachaREEE已经准备好了在这道蓝色的光与热前轻轻一跃。

游民星空

  Zachary Lombardo将他的名字做了一个简单的变形——ZachaREEE。大小写的分界就像他职业旅程分明的转折与递进:2017年的Renegades;2018年的Fusion University。Renegades从未像MY或Lunatic-Hai一样拥有过黄金时代,Fusion University却转身给ZachaREEE铺平了成年前的道路。从16岁到17岁,短短两年时间,《守望先锋》繁星闪耀的天穹下,ZachaREEE架设起了他的天梯。

  不过事实上,这架天梯的起点却平常得不能更平常,就像他瘦削得不成样的身材,卷曲不服贴的头发和黑框眼镜一样,怎么看都不符合“鲜衣怒马少年时”的天才心气。ZachaREEE比谁都清楚,他是一个非常普通的男孩。16岁之前他根本想不到自己会成为电子竞技职业选手,他在足球场上挥汗如雨,不知不觉间心体合一,并且将团队意识上升到了个人信念的高度。

游民星空

  成为职业选手也不是什么传奇精彩的际遇,倒更像是“网瘾少年”之间的惺惺相惜。ZachaREEE的“车队”中,有一位叫做Mikias Yohannes的埃塞俄比亚裔男孩在名为Team of Snow的战队中打辅助。Team of Snow后来变更为Kingdom Esports战队,2017年1月3日,这支队伍被Renegades俱乐部收购成为旗下的《守望先锋》战队。之后,Mikias Yohannes向Renegades推荐了他的“车队”好友Zachary。2017年4月20日,Zachary以自由人DPS的角色通过试训加入了Renegades。不过他那位埃塞俄比亚裔的引路好友不再与他并肩作战了,因为他已经准备好以“Snow”这个ID前往TorontoEsports,以及后来的波士顿崛起队。

游民星空

  Renegades,意为“变节者”、“叛徒”,面罩匪徒的队标有意无意地与对岸的Rogue形成对照。它一开始还叫做“Misfits”(和我们现在熟知的Misfits俱乐部不是一回事),并且拥有不俗的体育背景:2016年8月,NBA瑞典球星约纳斯·杰雷布科收购了Renegades,成为继Rick Fox和奥尼尔之后第三位参与电竞场景的NBA球星。然而,Renegades似乎没能把它强劲的背景化为赛场上的动力。在2017年北美《守望先锋》电竞如野草般疯长的年代,它的最好成绩是OverwatchRumble月赛的第四名。同年中,《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开始以“第0赛季”的称谓探索后来的“职业之路”模式。从6月到9月,Renegades在连续3个赛季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中跌在倒数的位置,第1赛季更是以0-7的胜负比屈辱垫底。

  ZachaREEE后来回忆起自己在Renegades的经历仍然心有戚戚,他认为自己当初的表现只能用“poor”来形容。Renegades大浪淘沙一样被时代逐渐流放,那个《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见证了Team EnVyUs的登顶。Taimou、Seagull,以及当时在FaZe Clan的Carpe、ShaDowBurn等人的身影已经开始越来越惹眼。16岁的ZachaREEE要等待和经历的仍然还有许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