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四强已出 1月12日决赛正式开打

2019-01-03 11:48: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编]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三赛季的线上比赛全部结束,从12支队伍角逐出的四强队伍T1w、LGD、FLAG和CC会师线下赛,半决赛将于2019年1月12日下午举行,最后的冠军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FLAG 3:0 TSL

  FLAG与TSL比赛中,双方都大胆使用阵容,铁拳、艾什、黑影、死神、狂鼠、小美、堡垒等输出英雄都有登场,不再是无聊的303阵容,但TSL实力相对弱一些,尽管在花村打出一个平局但也没有把握住时间优势扳回一局,66号公路中更是被FLAG的黑影体系打出A惨。

游民星空

  Team CC vs BTRG

  第二场比赛没有预想的焦灼,调整好的CC战队又一次具有了冠军的气质,3:0干净利索拿下BTRG,菜菜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实力强劲的FLAG,按照zijin的话就是双方55开但CC拥有较大的胜率。

  8进4赛程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