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年度欧皇来袭 你会成为最终的年度欧皇吗?

2019-01-03 17:49: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暴雪游戏2018黄金年度盛典将于1月12日举行,年度“欧皇”奖项正式公布!为了感谢英雄们在2018年的陪伴,每一位在微博参加本次活动的玩家都将成为本奖项候选人,并有机会赢取年度“欧皇”的专属奖励!

a游民星空

  点击参与活动

  你是暴雪游戏年度“欧皇”吗?

  为了感谢玩家在2018年的陪伴,每一位参与本次暴雪游戏年度“欧皇”活动的暴雪玩家都将成为本奖项的候选人

  活动时间:1月3日-1月11日

  活动规则:前往微博转发此微博并@一位好友

  期待在留言里见到你和暴雪游戏的故事,故事,可以是一个旗鼓不相当的对手;故事,可以是和你争吵却仍然并肩的伙伴;只要你战在暴雪游戏的舞台,主角就是你!

  我们将从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中抽取1位幸运玩家,为其颁发属于年度“欧皇”的年度奖励!年度“欧皇”将获得以下列表中所有的暴雪游戏官方正版周边!2018,英雄感谢有你相伴,是时候给自己颁个奖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