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的多种观赛方式 守望先锋联赛怎么观看

2019-01-07 10:30:21 来源:178 作者:校园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游戏本身经历了低谷,而赛事体系的调整也带来了整体关注度的下降,虽然说OWL在全球被关注,但观赛体量还是无法与LOL等抗衡。

游民星空

  由Newzoo统计的Twitch和youtube上的观赛时间数据(未包括OWL总决赛数据)

  与游戏本体一起降温的还有各色媒体(微博一直是主阵地)、直播平台,不过目前他们也在逐渐复苏,而相当多由热爱这款游戏的玩家自发建立的自媒体也在不断出现,但是OW相关媒体的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当然这是一个大的守望生态问题,希望能够借由OWL四支中国城市战队打出好成绩进而扭转形式。

  守望先锋联赛拥有自己的app,但国内这款的更新速度让人无奈,相关比赛视频也可以在优酷账号查看,但相比于目前被年轻人喜爱的B站,守望先锋电竞账号也只是在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期间才开通,可喜的是联赛官方似乎终于开窍拥抱新兴平台了,1月3日的时候他们在抖音开通账号(守望先锋官方账号在2017年底已经开通,但截至目前只上载有27个视频),喜欢刷抖音的朋友关注走起。

游民星空

  玩家开发的联赛资讯微信小程序

  OW资讯关注入口主要是微博、推特及相关媒体平台,这些东西多且杂,普通玩家不会有这个耐心去搜集整理,NGA用户kshift_开发了一个微信小程序(名称:守望先锋赛事信息)帮助大家解决了部分问题,这就不用担心手机被各种软件塞满了。

游民星空

  自带OWL正赛倒计时

  下周末CNOC将要迎来线下决赛,各OC赛区第三赛季比赛也都将迎来尾声,但OWL正赛还有段时间,不过季前赛在春节期间来临对于国内观众来说也算是假日福利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