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2018年度总结 你好,2019

2019-01-08 11:16:27 来源:VPGAME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各队伍在常规赛中的成绩决定了季后赛的晋级名额,最终纽约九霄天擎队以34胜6负和+83的地图净胜分获得全联盟最好成绩(这一成绩比第二名高出两倍多),并且代表大西洋赛区拿到了季后赛头号种子名额,洛杉矶英勇队则以27胜13负的成绩代表太平洋赛区获得季后赛二号种子名额,另外晋级季后赛的还有其余四支在常规赛中排名靠前的队伍。

  随着各支顶级强队间反复地激烈角逐,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与费城融合队最终登上了位于纽约市布鲁克林区巴克莱中心球馆的《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总决赛的大舞台。在现场2万名观众和线上1000多万名观众的屏息注目下,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展现了无与伦比的竞技手感,让整场比赛呈现了一边倒的态势,并以 3-1 和 3-0 两场比赛的成绩战胜费城融合队。他们顶着质疑一路走来,终在今年盛夏绽放出最美丽的花朵,捧起了《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总冠军的奖杯!

游民星空

  图片来源Blizzard Entertainment

  比如那支坚不可摧一往直前的波士顿崛起队,他们在常规赛第二阶段后期和整个第三阶段中,依靠自己天衣无缝的团队协作能力,连续获得了15场比赛胜利,成为全联盟中唯一一支在单个阶段赛中保持不败战绩的战队。

  比如那支毅力坚挺越挫越勇的费城融合队,他们总是会在比赛中展现出顽强的斗争精神:如果四局不够,那就加赛第五局!融合队可怕的输出双雄 Eqo 和 Carpe 更是给队伍带去了无穷的可能,真实上演着一次又一次惊人的逆袭。

  比如那个收获了《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阶段和《守望先锋世界杯》双料MVP的JJoNak,他的禅雅塔以极富侵略性的打法风格成为众多玩家及选手效仿的对象;比如那个获得了首个Dennis Hawelka奖的Mickie,他的脸上总是挂着充满正能量的笑容,给《守望先锋》社区散播了鼓舞人心的气息,带去了最积极的影响;比如那个每场比赛前都会将妻子的照片放在自己键盘旁边的Saebyeolbe,他的赛前仪式不仅仅是一种讨喜的举动,还与他的个人成功有着紧密关联,由此他得以充满自信地站在暴雪竞技场的舞台中央向世界大声喊:“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猎空选手。”并且最终带领纽约九霄天擎队在联赛排名中占据统治性的领先地位。

游民星空

  图片来源Blizzard Entertainment

  再比如,那支从未放弃过努力、不断在首胜之路上奋斗的上海龙之队。作为中国第一支参加世界顶级联赛的城市代表队,上海龙之队无畏开局失利的重挫打击,即使深陷屡战屡败的困境之中,也会怀抱着“首胜就在今天”的信念面对每一场全新的比赛。尽管直到常规赛第四阶段结束上海龙之队也未尝一胜,0胜40负和-120的地图净胜分犹如剥落的洋葱般刺眼,但他们那种永不放弃的精神为他们赢得了一批又一批中外粉丝支持,这种支持既不是出于怜悯也不是出于讽刺,而是发自内心地希望他们能够跨越障碍赢得第一场比赛。于是坊间开始流传这样一句充满辛酸但能量满满的应援口号:“含泪支持上海龙”。

  不过新的《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马上就要来了。上海龙之队在休赛期做出了通盘整改,将上届8名选手以及主教练全部换下,并且新签入了6名来自韩国的顶尖选手。通过创始赛季所积累的经验以及在新赛季开始前注入的新鲜血液,上海龙之队对于在2019赛季全面逆袭信心十足。

游民星空

  图片来源Blizzard Entertainment

  与此同时,8支新赛季扩张队伍也加入了《守望先锋联赛》的竞争者行列,其中包含三支来自中国的队伍——杭州闪电队、广州冲锋队和成都猎人队。《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将于北京时间2月15日星期五吹响战斗的号角,常规赛季的完整赛程和其他赛季新规已经公布,其中尤其让人期待的是,达拉斯燃料队、亚特兰大君临队以及洛杉矶英勇队将成为在自己主场城市举办比赛的先行者。

游民星空

  图片截自官方动画短片《归来》

  “永远不要只满足于世界的表象,要敢于探寻未知的可能。”正如这句《守望先锋》借由温斯顿博士之口说给自己和所有玩家的信条,在2018年的终声临近之时,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来面对2019年这个充满未知的新时代。

  为了抒写新的篇章,《守望先锋》开发团队正在努力制作新一年的节日活动以及Jeff先前承诺过的第三个大型社交功能;为了创造新的历史,《守望先锋联赛》的选手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赛前集训。而我们,为了更好地陪伴《守望先锋》共度新的一年,正在将脑海中反复闪过的种种回忆分装进自己心里最珍贵的记忆收藏夹,并且期待着新年钟声的敲响,然后伴着平日里一同组队游戏的好友、恋人,或许再带着些激动和兴奋的心情,充满希望地说一声——

  《守望先锋》新年快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