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OC第三赛季LGD赛后采访:2019年争取拿个冠军

2019-01-17 10:09: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2019 年 1 月 12 日,LGD 战队结束了他们在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三赛季中的征程。赛后,我们有幸采访LGD战队,面对媒体的紧张与失败后的自责,这群略显稚嫩的小伙子显得懊悔不已。所以,我们挑选了一些轻松的问题来进行采访,以下为采访内容。

游民星空

  Q:LGD 盛产 OWL 选手,对于新人的挖掘和培养能力比较强,你们有没有什么特殊的训练方法?

  tanqiu:我觉得只要自己够努力、有天分,到最后总是会出来的。

  hoyoqian:而且老选手,就比如说惟愿,对我的帮助也比较大。

  Q:最近的 PTR 版本对死神进行了加强,请问如果这个改动实装,你们认为会对天梯或者比赛阵容有什么影响?

  Rook1e:我觉得可能会多出一套体系,大锤毛妹死神麦克雷那种,很早很早以前 MY 打过的那种。303 阵容可能会越来越少,因为黄甲也改了。

  tanqiu:我觉得死神的改动不是很关键,而是对黄甲的调整。黄甲削弱之后,猎空会重新焕发光彩,因为猎空现在打黄甲比较吃力,改动之后打黄甲伤害高了很多,再加上布丽吉塔也被削弱了,所以我感觉猎空会厉害一点。另外我一直都认为 303 这个阵容本来就不适合天梯,它比放狗要的配合协同也好、其他也好,都要多很多细节上的把控,只是因为比赛中职业队伍拿的比较多,大家就盲目去学习去使用。死神的话,我感觉你加强他 10% 的射程都比加强 20% 的吸血要好,加强一点射程的话我觉得这个英雄就会很强,不加射程的话我真的觉得我打 T 还是拿麦克雷更好一点。

  Q:我们知道 LGD 出台了《训练赛失误惩罚规定》,请问你们谁是受罚最多的?

  hoyoqian:我吧。我来 LGD 两个月,瘦了 15 斤。

游民星空

  Q:如果你们可以成为游戏里的一名英雄,你们会选择谁?为什么?

  hoyoqian:和尚吧,因为头比较秃,比较亮。(我变秃了,也变强了?)

  tanqiu:猩猩吧,其他的都是人或者机器人,想当个动物试一下。

  Rook1e:D.Va 吧,D.Va 可以开机甲。

  Eternal:猎空吧,因为可以跑来跑去。(Rook1e:那样你就不用坐车了)

  GAGA:我想驾驭神龙,半藏!

  回忆(教练):我的话会选麦克雷,西部牛仔比较帅。

  Q:你们在新的一年里有什么愿望?

  tanqiu:希望我们能相处得更好,结果能更进一步,之前一直说是亚军,这次连亚军都没有,还是希望明年能拿个冠军。

  GAGA:加油!上岸!

  wanli:希望新的一年里能沉淀一下自己。

  回忆(教练):明年希望能带他们多上几个岸吧。

  Q:最后你们想对粉丝说什么?

  Rook1e:明年我们会拿个更好的成绩,不会再在四强就倒下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