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的阶梯:从挑战者到守望联赛

2019-01-25 09:27:19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随着《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圆满收官,《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也就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需要我们等待了。借此机会,我们希望对两个赛季和其选手之间的关联进行一个深入的观察和讨论。毕竟,《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被视作是通向《守望先锋联赛》的阶梯。众多将在2019赛季中亮相的新面孔都已经在《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场景中崭露过头角了。无论他们是以全职队员还是双向合约的形式加入新队伍,他们现在都有一个更大的机会将自己到目前为止已经展现过的才华进一步彰显出来。

游民星空

  请随着我们的叙述,记住以下这些已经锁定属于他们的《守望先锋联赛》选手身份的“挑战者”新人。我们也将讨论几支将他们的队员批量输送进《守望先锋联赛》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战队。2019赛季就在眼前,《守望先锋联赛》的观众也即将做好认识并了解他们的准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联赛》在创始赛季的休赛期引入了“双向合约”的概念,其目的是让《守望先锋联赛》的各战队与它们的学院队之间的关联更为紧密。选手可以在签约《守望先锋联赛》战队的同时签约旗下的学院队,并且在《守望先锋联赛》选手和《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选手之间切换身份。不过,合约规定的对两个赛事的比赛时间分配其实是比较严格的,所以我们有很大可能更多地看到这些双向合约选手现身在《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上。即使如此,引入“双向合约”依然是提供给学院队选手向上攀登的基石,也使得《守望先锋联赛》的队伍对它旗下范围更广的人员管理更为便利。

  对《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场景保持着深度观察的你应该心里有数,以下几位选手就是将会在2019赛季中以双向合约的形式加入《守望先锋联赛》战局的新人:Fusion University的Elijah Hudson “Elk” Gallagher加入费城融合队。在很多人看来,Elk和他的搭档Kim “Alarm” Kyung-bo是《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北美赛区场景中最出色的双辅组合。虽然他在随后一个赛季仍然会花主要精力和时间在Fusion University上,但他依然对即将效力于费城融合队感到兴奋不已。

游民星空

  同样,波士顿崛起队也给一位潜力新人递去了双向合约:Cameron “Fusions” Bosworth。Fusions在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上崭露头角,在英国队的重装线上表现出强大的统治力。他目前主要效力于Uprising Academy,也将在2019赛季中随时加入波士顿崛起队的阵容。Gamsu仍然会是波士顿崛起队的明星主重装,而Fusions之前展现的出色实力为他挣得了外界的目光,也确保了他对主舞台的挑战是坚强而有力的。

游民星空

  类似的双向合约选手还有洛杉矶角斗士队的Panker,佛罗里达狂欢队的Apply,他们也将在重返《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随后赛季的同时随时待命加入《守望先锋联赛》的战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