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挑战者的宿命对决:Runaway VS EM

2019-01-30 09:32:23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首尔的FreecUP Studio是一个能发生奇迹的地方。作为韩国《星际争霸2》最主要赛事之一——GSL的主场馆,它在2018年8月5日见证了芬兰大魔王Serral是如何逐个击破Innovation、Dark和Stats等韩国星际黄金世代的一批选手,赢下《GSL vs. the World》的冠军。而类似的奇迹不会只发生一次,就在短短两周之前,RunAway在这里蝉联了《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韩国区的冠军。而就精彩程度而言,他们与Element Mystic的这场决赛堪称《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开赛前最具代表性的一场战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会师决赛之前,RunAway和Element Mystic分别以5-0和4-1的胜负比位列A、B组第一名。从八进四到四进二,两队全部以3:0的比分全面击溃对手。这意味着这场决赛将会是一场百分之百硬碰硬的实力对拼,胜负结果也将在某种程度上决定韩国《守望先锋》场景在接下来这一年的走势。

  RunAway在本赛季中最值得关注的点综合了他们常规赛出色的竞技状态和阵容的变化。在2018年12月1日,上赛季的选手,包括元老队员Haksal、BUMPER和Stitch在内被温哥华泰坦队吸收,全员上岸《守望先锋联赛》后,第3赛季的RunAway实际上完完全全是一支全新的队伍——背景为零的辅助选手Gangnamjin、16岁的主坦Mag、曾效力于MVP Space的QoQ……在三个月的赛程中,这支RunAway迅速适应了他们前辈的“高速奔跑”风格,在小组赛全胜,淘汰赛双杀KDP和WGS两队之后,已经有不少人相信,RunAway或许能再次创造奇迹。

  但RunAway并不比他们的对手Element Mystic崭新多少,后者的阵容同样在这个夏秋之际被《守望先锋联赛》“拆”得分崩离析——但是他们的核心还在,唯一阻止Element Mystic的DPS选手Sp9rk1e被《守望先锋联赛》吸收的就是他的年龄。在这个GOATS横行无阻的赛季,Element Mystic向世界展示了如何利用Sp9rk1e的末日铁拳核心打破303的铜墙铁壁。这是他们能够一路闯入决赛的关键,而忠实于版本的RunAway也必须在交锋的那一刻见见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unAway拥有韩国许多队伍都望尘莫及的粉丝基础和话题度,相比起来,Element Mystic就像他们的队服和队名一样暗黑而充满未知的气息。他们从未进入过APEX正赛,原本拥有的第5赛季名额也随着比赛本身不复存在而消失。巧合的是,在上个赛季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上,他们正是败倒在RunAway的夺冠路上止步四强。自建队就效力于Element Mystic的Sp9rk1e经历了这一切,他或许最渴望向RunAway发起“复仇”。

  这场决赛凝结了整个韩国区第3赛季的对抗态势。忠实于GOATS版本的RunAway百分之九十的时间都在执行303阵容,而Element Mystic则是版本大环境下使用奇招的代表。

游民星空

  “釜山”一战,Sp9rk1e的确给RunAway制造了前所未有的阻力。他的铁拳迅速切断对手的阵形,寻找LeeJaeGon和Gangnamjin的双辅为首要目标。RunAway很显然没能一上来就做好接招的准备,被Sp9rk1e的个人能力一下子打出了缺口。

  Element Mystic在第一场战斗中领先。虽然被Sp9rk1e的个人锋芒压制,但RunAway对GOATS出色的执行能力随着临场状态渐稳也逐渐显现出威力。QoQ的D.Va“核爆”收益并不低于Sp9rk1e的收割能力,大招三杀也是他在这个赛季常规赛中经常完成的名场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