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kL评论《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队伍亮点(上)

2019-02-02 10:35:19 来源:NGA 作者:VT_HS_Charlie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来自非著名《守望先锋》联赛狗仔Mykl的《守望先锋》2019赛季队伍亮点。

  1.亚特兰大君临队:前排

  来自KROC的EM战队的两位Daco & Pokpo。他们在韩国挑战者第一第二赛季都有很出色的表现,我觉得他们是所有地区的挑战者联赛中最强的前排组合之一。如果当时的EM能有更好的输出和治疗位选手,EM很有可能拿下冠军。

  2.波士顿崛起队:黑马精神

  NotE是波士顿第一赛季能取得如此出色成绩的秘密武器,NotE在任何位置需要他的时候都能给予支援,但是黑马精神是这支队伍取胜的关键。赛季伊始,几乎所有预测排名都把波士顿放在最末两位,但是他们却接受了这种人设并取得了成功。黑马精神和利用黑马精神成功的经验会令他们有机会在第二赛季继续给我们惊喜。

  3.成都猎人队:统一的交流语言

  有无数的理由让我们相信成都猎人队会是OWL第二赛季垫底的战队,但是他们依然有一个亮点:他们来自同一个赛区并且使用同一种语言。我本来以为能想到更好的亮点,但是我实在找不到了。虽然中国赛区的联赛体系最近变得越来越好,但是成都队中的一些队员的大部分职业生涯并没有在很完善联赛体系下度过。即使他们用着同一种语言,但是我觉得这并不够。想想第一赛季初的SHD,虽然所有的选手都使用同一种语言,但是他们输的很彻底。如果成都能利用好他们的优势,他们可能会赢下一些比赛,我不认为他们会拿到0-28的战绩。

  4.达拉斯燃料队:辅助

  达拉斯这个赛季又很好的人员和教练组变动。不过我认为他们最大的亮点是uNKOE & Closer。uNKOE在达拉斯表现低迷的第二第三阶段也表现出色,这也给达拉斯在第四阶段触底反弹打下的坚实的基础。我认为Closer是他们在转会期签下的最好的选手他能给达拉斯带来韩国式对于胜利的渴望,这也是达拉斯所需要的。我听了无数关于closer的赞扬,例如他是一个很聪明的选手以及他能在任何紧张的环境下交流。我认为达拉斯辅助组合是全明星级级别的,他们能帮助达拉斯在第二赛季取得更多的胜利。

  5.佛罗里达狂欢队:更多的更强个人能力的*选手

  这是另外一只很难找到亮点的队伍,他们的管理层十分糟糕(注:在mykL的另一个视频 “Florida Mayhem Just Made The DUMBEST Decision EVER!” 中有他有详细阐述,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tSYjI2oXl8)]。如果非要找佛罗里达的亮点,那就是这个赛季他们引进了更多有更强个人能力的选手,特别是辅助组合HaGoPeun & Kris。他们和佛罗里达第一赛季的两位辅助位相比来说对于队伍是个很大的升级。或许他们在其他位置上也有略微的提升,我不知道bqb和logic相比会打的有多更出色。不过如果bqb也能很好的发挥,总体来说佛罗里达相比第一赛季阵容来说会有一个明显的升级。但是我还是觉得他们糟糕的管理层会把这只队伍带向深渊。

  6.广州冲锋队:队伍整体的磨合和经验

  我爱死这只队伍了!在休赛期他们做了很多很棒的决定,比如从费城引进Hotba。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广州的队伍整体的磨合和经验,这和Daco & Pokpo可以带给亚特兰大的类似但却又高出一个等级,因为他们不仅引进了4位Meta B的选手还有3位Meta B的教练组成员,他们在一起征战了一年多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7.杭州闪电队:孤雪

  杭州在进入OWL之前也有很丰富的赛事经验,只是和广州相比不在一个等级上,因为他们没有引进很多(同一支队伍中的)选手和教练,不过这些经验依然会带领广州走向胜利。不过我没办法忽视的是孤雪身上的无限潜能,他很有可能以一己之力把杭州带向更高的位置。因为主坦在联赛中的地位太过重要了,想想gesture或者fissure,他们是所属队伍的关键选手,是所有位置的黏合剂。如果孤雪能成为团队中的黏合剂,再加上他们的经验,我相信杭州可以走得更远。当然你也可以说杭州最大的亮点是他们出色的皮肤颜色和主题,我爱死粉色 瑞破 皮肤了!不过我依旧认为杭州最大的亮点是孤雪。

游民星空

  8.休斯顿神枪手队:Goats

  他们最近收到了很多批评,因为他们没有做很多的位置升级,他们只在休赛期引进了旧金山的Danteh。现在裂空不在比赛环境中,所以Danteh的引进变得无关紧要。因为LiNkzr,ArHaN & Jake三人可以覆盖Danteh的英雄池,所以我认为这是休斯顿犯的一个错误。不过我认为不采取更多的人员变化对于休斯顿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他们的原阵容更适合拿Goats。Muma最爱的英雄是大锤,SPREE是全联盟最好的毛妹之一,四个DPS都可以拿锤妹而且我相信有一个DPS可以把锤妹玩得很好。别忘了休斯顿是第一赛季最好的地推队伍之一。

  9.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拿下冠军的事实和拿到冠军的经验

  伦敦在上一个赛季的表现起起伏伏,有时他们表现的无人可挡,有时也表现的像联盟末三位的水平,不过最终他们拿下的冠军。一个赛季的起起伏伏让他们所有队员的精神状态向着一个方向,我们不需要赢下所有的比赛,只需要走到最后然后拿下总冠军。这让我想起了很多传统体育项目的“老兵”队伍,......(引用了一堆传统体育赛事的例子,比如NBA的金州勇士,圣安东尼奥马刺和NFL的英格兰爱国者队,我就摸个鱼不翻译了)。

  10.洛杉矶角斗士队:转会期的正确决策

  我认为洛杉矶在转会期签下了所有自由选手的最强的两位:rOar & Decay,这里的讨论不包括Runaway的选手,因为他们是整队打包出售的。

  原帖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