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解说老陈宣布暂停解说及直播工作

2019-02-02 16:41:21 来源:微博 作者:解说老陈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解说老陈在微博上宣布暂停所有解说与直播工作,反思总结和思考。

游民星空

  原文如下:

  ​​对于多次在公众舆论场合发生的辱骂,说脏话行为,再次向所有人衷心道歉。我会暂时停止解说和直播一段时间,进行自我反思及调整。这段时间内我不会减少对守望先锋的关注,会做一些总结与整理,希望可以在合适的时间重新从零开始。

  昨天我将从2017年4月开通微博以来的1200多条微博全部重新看了一遍,其中第一条微博的内容就是告诫自己谨言慎行。其实从更早的时候开始,这个问题就一直存在,而且我也知道,如果打算出现在公众的视角里,这个问题是一定要改的,才会在第一条微博就告诫自己,但是两年过去了,我并没有做到谨言慎行。

  这次骂人又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对我来说除了道歉之外,还有对自己的反思。一转眼马上30岁了,十年来一直横冲直撞的我,早该更稳重,更注意自己的言行一些了。以一件错事来改变自己,总比做了错事还不改变要好,所以在即将奔四的日子里,我需要做出对自己更负责任的改变。

  昨天我一条一条的看过这一年半以来发过的1200条微博,有愤怒,有不满,有感动,有赞叹。除去带有感情色彩的内容,实际内容也太过繁杂,关于解说的,关于战队的,关于直播的,关于教练的,而实际上哪怕有那么一些帮助,也不够专业和系统。以这次30岁为分割,我选择一条一条删掉了过去所有的微博,我的过错我希望自己可以认真改正,今后做好,而以前做过的内容,我也希望自己可以重新整理,把精力集中在自己的专业内容上。

  我现在的最主要工作是解说和直播,所以我选择暂时停止解说和直播,用一段时间来反思总结和思考之后如何在这两项工作上做的更好。而其他工作会尽量做其他的分配,如LAB战队的管理工作会交由新的管理来进行,而教练工作也会招聘线下带队的教练,Warming Cup杯赛如果还举办的话会有专门的赛事组,自己的视频录制计划也会更加和解说工作结合,尽力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也有一定的计划性。

  有三条微博我没有删掉,说明一下原因。第一条是,我开通微博的第一条,是和sunny还有喵喵的合照,并且告诫自己谨言慎行,很抱歉在谨言慎行这一点上,我自己并没有做好。所以,留下这条微博,一来希望继续告诫自己,两年以来没有改掉的问题,这次一定要改掉,二来感谢sunny四年的陪伴。第二条是,喵喵生日发的记录成长的照片,我实在不忍心删掉,两只猫现在早已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伴侣,希望他和她能一直幸福下去。第三条是,关于这赛季OWL做的功课,因为我需要这些内容去在这段时间更好的准备OWL的新一赛季。

  暂停解说和直播是对自己的调整,而对守望先锋的热爱并没有改变,希望重新开始时能做一个更好的自己,新年快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