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送福利 答题免费送100联赛代币

2019-02-11 11:25:51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点开文章的你是不是发现假期余额不足啦!虽然你无法逃避马上就要上班的事实,值得欣慰的是2019赛季正在疾步向你走来,全新的战队加入,陌生又熟悉的面孔再现,有没有点燃你躁动的心!不过,开赛前我们打算寻找最了解《守望先锋联赛》的人,在忙碌的生活开始前给你热热身,重点是有一波硬核福利送给你!

游民星空

  你知道“2019赛季各战队一共打几场比赛么?”

  你知道“杭州闪电队第一场比赛对阵的是谁么?”这些不知道没关系,怎么拿大奖一定要睁大眼睛看清楚哦!

  第一步:手机扫码,进入答题页面,需要连续答对3道题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步:答对3道题目后,点击页面右下角的“点击这里”,完善相关信息,就能生成你的专属联赛明信片,长按图片就能保存你的联赛明信片。

游民星空

  第三步:点击下方“送出联赛明信片”,填写好自己的战网信息,点击“登录”后跳转授权页面,授权成功后将自己生成的专属联赛明信片分享到朋友圈或者发送给朋友,就有机会抽取惠普暗影精灵游戏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