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选手在最后的休赛期都干了什么?

2019-02-13 09:24:09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开赛首周!本周五2019赛季就要正式开始了,各位都把皮绷紧了吗?俗话说“大考大玩,小考小玩”,今天我们不谈任何严肃紧张的东西,一起来看看选手们在休赛期最后一段时间都干了些什么。

游民星空

  粉扑扑的Guxue笑开了花

游民星空

  阿杭的定妆照花絮返图,咱们Guxue可太不严肃啦。

  阳小龙的烦恼

游民星空

  不仅签证悲剧了一下,阳小龙的ID也因为太长根本没法完全印在队服上,无奈“被改名”Yangxiaolo。阳小咯?阳小萝?已经能预见到外国解说舌头打结的凌乱画面了。

  加州与广州永远阳光灿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阿冲喜提《守望先锋联赛》标配——大泳池!广州有的夏天加州也有,加州有的INS风滤镜,现在也是广州的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