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本周前瞻:上海龙迎战杭州闪电

2019-02-15 09:22:45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本周比赛看点-

  久违了。距离我们上一次发布赛事预告已经过去了整整202天。这202天里面,《守望先锋联赛》迎来了8支新队伍的诞生,接近百位天才选手和超级明星的加入,全新的游戏版本浪潮的赛场统治,当然,也有不少曾陪伴我们度过一整个创始赛季的选手、教练和工作人员暂时离开了这个舞台。经历了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的狂热,《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3赛季的操练,我们现在可以宣布,漫长的等待已经结束,《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已准备就绪!

  我们即将目睹一个毫无保留,全力以赴的开赛首周。你的观赛日程表上是否记录了最关心的比赛?如果还没有,以下的几场焦点之战将会浓缩休赛期以来最关键的队伍动态,胜负结果势必将会牵动整个社群的关注。

  费城融合队 vs.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鬼才赛程安排:2019赛季首周首战直接对接创始赛季总决赛对决,是费城融合队复仇成功还是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再次取胜?创始赛季冠亚军队伍在本次休赛期中都是人员变动较少的队伍,保留了创始赛季大部分的主力阵容,当然也有年轻新血的加入。费城融合队在不久前与纽约九霄天擎队给我们带来过表演赛,小小露了一手对2019赛季游戏版本的理解和当下的竞技状态,而伦敦则在休赛期中鲜少在舞台上抛头露面,他们目前的战斗力显得更为神秘。那么究竟是费城的复仇渴望更强烈,还是伦敦仍然技高一筹?这将会成为2019赛季第一个被揭晓的问题。

游民星空

  首尔王朝队 vs. 洛杉矶角斗士队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的焦点聚集在Fissure身上。洛杉矶角斗士队上赛季的功臣如今坐镇对手席,他们是否会为与Fissure的首次对决作出全面的研究和针对?穿上向往已久的首尔王朝队队服,Fissure有没有机会再次成为一支队伍的救星?这场比赛也会在某些程度上决定创始赛季颓靡的首尔王朝队能否在本赛季取得开门红并且保持求胜的斗志。狮与虎的对决,咆哮声将会震彻天地。

游民星空

  上海龙之队 vs. 杭州闪电队

  杭州闪电队将会是2019赛季首日唯一登场的新战队,而他们的对手,则是吸引了无数目光,全面重组过后的上海龙之队。可以肯定的是,双方无论谁最终获胜,都将是漫长的赛季中里程碑式的回忆:上海龙之队的《守望先锋联赛》首胜;中国《守望先锋联赛》战队的首胜;2019赛季队伍的《守望先锋联赛》首胜。在首日登场的8支队伍中,恐怕没有哪一支队伍比龙之队更看重这个新赛季首秀的结果。而杭州闪电队作为首支登场的新队伍,他们对于《守望先锋联赛》环境和节奏的适应程度,也会给后续登场的7支战队提供一个参考。这场红与粉的对决一定会让2019赛季首个比赛日释放出完全的狂热和激情。

游民星空

  成都猎人队 vs. 广州冲锋队

  继杭州之后,成都与广州将在第二日完成他们的赛季首秀,而且是作为对手,真刀真枪地决出高低。双方都可以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很多此前社群对他们的期盼和预测的东西,比如成都猎人队前排重装的强度,全华班真正的实力,广州冲锋队国际混编阵容情况下的交流能力……联赛之中无兄弟,虽然我们属实不愿看到四支中国战队在2019赛季的首周便在硝烟弥漫的战场短兵相接,但是既然是对手,一场全力以赴,不留遗憾的赛季首战,才是我们更希望看到的东西。

游民星空

  华盛顿正义队 vs. 纽约九霄天擎队/温哥华泰坦队 vs.上海龙之队

  华盛顿正义队赛季首战的对手是最强之一的纽约九霄天擎队,这场对决对于华盛顿来说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双方的硬实力公认相差悬殊,另一方面,华盛顿主教练WizardHyeong却是《守望先锋联赛》中对纽约最知根知底的人之一,他对这场比赛的重视和准备程度丝毫不用怀疑。被普遍不看好的华盛顿正义队如果能从T1梯队的纽约手上夺下赛季首胜,这对于他们来说将会是一次莫大的激励。

  上海龙之队首周的第二个对手是第一次亮相的温哥华泰坦队。在所有8支新队伍中,温哥华泰坦队在休赛期露出的东西实在不多。虽然我们都知道以RunAway为班底组建的阵容拥有怎样强大的竞争力,但他们在《守望先锋联赛》的表现依旧会是一个亟待检验的问题。温哥华泰坦队也是所有新队伍中唯一一支不怎么需要大量磨合的队伍,他们赢下韩国《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冠军的实力有目共睹,而从RunAway到温哥华泰坦队,究竟是进一步进化,还是暂时无法适应《守望先锋联赛》呢?就让上海龙之队对他们一探究竟。

游民星空

  除了以上6场比赛以外,开赛首周还有哪些比赛是你从赛程中勾选出来必看的?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2月15日,明天早上8点,记得准备好闹钟、早餐和你脑子里的弹幕,我们一起迎接《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的开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