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一周排名:杭州闪电暂居第一

2019-02-19 09:11:15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一周总结-

  大声告诉我,第一周的比赛彳亍不彳亍!? 

游民星空

  从各支队伍的表现和最后的结果看来,2019赛季开赛首周完全对得起如此有趣的赛程安排。费城融合队用他们汹涌的攻势和一场酣畅的复仇完成了开场秀,所谓“趁你病要你命”,称霸于放狗版本而疲软于掌握303的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在2019赛季遭到了重大打击,不仅在首日负于他们曾经的手下败将费城,也在第三日被新秀战队巴黎永生队3:1轻取,卫冕冠军竟然是如今最失意的队伍之一,不免让人为他们感到惋惜。

游民星空

  同样令人唏嘘的还有奋战两场依旧未能取胜的上海龙之队。杭州闪电队华丽的粉红首秀难掩上海龙之队的失落,在Fearless因故缺席,新进主T Gamsu尚未磨合完全的情况下,上海龙之队在阵容完整度上吃了大亏。第3日对战温哥华泰坦队,对手没有给他们任何喘息的机会,而初次登场的温哥华泰坦队也以4:0的大比分结果宣布他们大魔王的属性彻底觉醒。

  战胜上海龙之队后,杭州闪电队在第3日与创始赛季豪门洛杉矶英勇队力战至决胜局最终以3:2取得两连胜,一跃成为目前积分榜上T1位置的队伍。而成都与广州——另外两支中国队伍同样以战至决胜局的意志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对抗。尼泊尔上lateyoung千钧一发的一记“阿贡”终结了广州冲锋队最后一波进攻,成都猎人队以全华班阵容赢得了《守望先锋联赛》的首胜。

游民星空

  被“钦定”的大魔王旧金山震动队在第一战对达拉斯燃料队时以4:0横扫了对手,但在今天与洛杉矶角斗士队的比赛中却陷入人员轮换困境和苦战,最终2:3不敌对手。大规模重组的波士顿崛起队在英国小伙儿Fusions的带领下,虽然首战负于纽约九霄天擎队但赢得了对手和社群的认可,并且在今天与休斯顿神枪手队的比赛中战胜了对手,让找不到方向的休斯顿神枪手队吃下了两连败。

  达拉斯燃料队在今天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狠狠地压住了首尔王朝队复兴的火苗。虽然重返赛场的EFFECT表现成谜,但aKm却发挥出了大哥级的表现,国王大道上黑百合三枪爆头令全场沸腾不已。

游民星空

  来看看由Robert Paul领衔的《守望先锋联赛》官方摄影师们为我们新鲜出炉的现场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林迟青,东东:Rua!!!!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