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1阶段复赛决赛战报:苦战7局 温哥华泰坦队终获冠军

2019-03-25 17:15: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第1阶段复赛决赛迎来了天王山之战,由新晋霸主温哥华泰坦队对战赛季前被人普遍看好的旧金山震动队。

第一场:尼泊尔

游民星空

  首张地图村庄,双方选择了镜像303阵容,温哥华首先击杀震动队主坦Super拿下点位,之后震动队无法处理温哥华泰坦队的高能查丽雅,未能拿下本场地图。

  之后来到了来到寺庙,震动队前压击杀Bumper,拿下点位,之后凭借着良好的大招运营,回了泰坦队一个100-0。

  最后一战来到了来到了圣坛,双方拿出了地推303镜像阵容。旧金山先行占住点位,随后泰坦队JJANU核弹双杀震动队,但随后,旧金山抓住时机,抢回点位并顺利赢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大比分1-0。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