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带艺术家:Sideshow与Bren吃成都猎人Ameng牌土豆

2019-04-11 11:19: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联赛成都猎人队Ameng仓鼠球技震八方,不成想《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分析师Sideshow觊觎Ameng的仓鼠球力量,想要吸收他的能量,于是“伙同”主持人Bren共同上演了一场带艺术行为表演。

游民星空

  Sideshow手持贴有《守望先锋》联赛成都猎人队Ameng头像的土豆,放到微波炉烤熟后,然后两个人就着黄油,把土豆吃了,以此来吸收Ameng的力量。结果Bren觉得太难吃了,将土豆吐到了洗碗池。吸收Ameng力量的带艺术行为最终宣布失败。

  以下就是两位带行为艺术的截图

游民星空

  两人展示贴有Ameng头像的土豆

游民星空

  Sideshow一口咬了下去,之后表示感觉味道还不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Sideshow把Ameng头像擦上了黄油,塞到了一脸不情愿的Bren嘴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