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赛结束 大西洋战队棋高一着胜太平洋

2019-05-17 11:35: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全明星赛今日落下帷幕。双方在现在这个盛行地推303阵容的版本,重新回归到了多C阵容,让人梦回第1赛季。最终,大西洋战队以4-1的战绩击败太平洋战队。

尼泊尔

游民星空

  大西洋队选出选手各自位置的英雄,而太平洋队阵容则突出一个快乐。拿到适合自己位置的大西洋队爆发出巨大的实力,轻松拿下快乐的太平洋队。寺庙,太平洋队也认真起来,双方互不相让,点位都来到了99%,Poko的D.va冲进点内,双狗Carpe和Pine击杀点内太平洋队选手,拿回点位,大西洋队拿下本图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