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6月14日达拉斯燃料队vs成都猎人队战报

2019-06-14 15:19: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6月14日,达拉斯燃料队客场挑战成都猎人队,我们一起看看本场的详细战报吧。

第一张图 伊利奥斯

游民星空

  深井,成都猎人队选择奥利莎+麦克雷,达拉斯燃料队选择猩猩+麦克雷,这导致达拉斯燃料队AKM麦克雷输出环境略差,无法造成有效击杀,成都猎人队率先抢注点位,之后点位不断变换,最后一波成都猎人队阳小龙麦克雷大招击杀AKM,之后一路击杀两人,取得胜利。

  灯塔,达拉斯燃料队选择了单麦克雷地推,成都猎人队选择了破坏球多C,AKM麦克雷给Jinmu造成了大量伤害,成功帮助达拉斯燃料队拿下点位。双方不断变化,最后一波,达拉斯燃料队不断冲击点位,人数有落差的成都猎人队凭借着Ameng的破坏球不断续点,最终Jinmu的法老之鹰大招终结了团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