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6月14日休斯顿神枪手vs旧金山震动战报:休斯顿爆冷击败旧金山震动

2019-06-17 11:58:2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6月14日,末段班休斯顿神枪手队正面挑战旧金山震动队,意外爆冷凭借黑影213阵容击败了联盟头牌旧金山震动队。

第一张图 尼泊尔

游民星空

  圣坛,休斯顿神枪手队拿出了黑影213阵容,旧金山震动队则是地推303阵容。双点点内纠缠,Linkzr查莉娅吃了激素,输出迅猛,交出重力喷涌,配合安娜禁疗,抵消了旧金山震动队的圣,直接使其团灭,拿下点位。之后,休斯顿神枪手凭借着优势的能量循环主动正面开战,让旧金山震动队吃了一个100-0占分比。

  寺庙,休斯顿神枪手选择破坏球303阵容,旧金山震动队选择猩猩303阵容。双方选择在点外进行了交战,但由于破话球阵容容错率较低,正面抗压能力较低,直接让休斯顿神枪手队正面战线崩溃,旧金山震动Choihyobin击杀了Jake和Rawkus,团灭对手,拿下点位。之后,旧金山震动队坚守住点位,反手还给了休斯顿神枪手一个100-0。

  休斯顿神枪手队祭出了黑拳地推阵容,旧金山震动队选择了地推303阵容。Jake铁拳点内摸奖击杀了Moth,接着队友清掉点内人员,拿下点位。之后两队有来有回的,最后一波,Muma裂地猛击配合Linkzr的重力喷涌击杀旧金山震动队众人,拿下了本图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