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杭州闪电队Nosmite与Bazzi转为双向选手

2019-06-27 17:15: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杭州闪电学院队BLG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杭州闪电队主坦位Nosmite和输出位Bazzi将作为双向选手参加《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的比赛。

游民星空

  此前,Nosmite和Bazzi在《守望先锋联赛》中表现并不理想,经过短暂的调整,杭州闪电队将主坦首发位替换为了Guxue,KK与Adora作为首发输出位轮换。此次,Nosmite与Bazzi加入BLG,一定会给BLG带来不小的变化,期待他们在《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上的表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