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亚特兰大主场周火药味渐浓 费城融合嘲讽华盛顿正义

2019-07-04 11:02: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本周,《守望先锋联赛》将在亚特兰大举行第二次主场周比赛,各支队伍也已经相继前往亚特兰大,提前适应当地环境。但谁知先于比赛之前,各队就开始在推特上开启了嘲讽模式。

游民星空

  费城融合队早已到达了亚特兰大,在推特上发出了自己队伍吃鸡肉与华夫饼的早餐照片。结果这张照片让费城融合队第一场的对手华盛顿正义队看到,本着好东西要分享的心态的心态,华盛顿正义队发推说,哇看起来很好吃啊,比赛那天,给我带点吧。没想到强硬的费城人直接回复了句,“周六我唯一给你的就是一场失败。”一盆冷水直接泼到了华盛顿正义队的头上。

  官推闹事赛前说垃圾话,显然是吃瓜群众愿意看到的,这样也能让比赛火药味儿更加浓厚,战况更加激烈,更何况不是还会有放狠话被打脸的情况。当然,华盛顿正义队与费城融合队相比,实力还是具有一定的差距,再加上费城融合队要冲击阶段复赛与季后赛,这一场比赛他们肯定势在必得。至于比赛具体结果如何?我们一起来锁定本周的《守望先锋联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