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闪电队Krystal回国探病 无缘第3阶段阶段复赛

2019-07-04 18:07:5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杭州闪电队发布公告,队内中国选手Krystal因家人病重申请回国,并予以批准。这也就表明Krystal将无缘《守望先锋联赛》第3阶段的阶段复赛。

游民星空

  不过同时Krystal也表示,自己将在7月16日归队。届时,将随同队伍一同进行《守望先锋联赛》第4阶段训练之,不会影响第4阶段的训练。

  目前,杭州闪电队势头正猛,已经形成了固定的首发阵容。Krystal只有在特定地图上使用特化阵容时才会上场,所以Krystal暂时离队并不会对杭州闪电队在接下来极为重要的第3阶段阶段复赛造成重要影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