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融合vs上海龙 Diem公屏嘲讽死党Carpe

2019-07-10 14:50:5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上周《守望先锋联赛》亚特兰大主场周中,上海龙之队遭遇费城融合队,这也是从中学就是好友的Carpe与Diem的首次在《守望先锋联赛》正式比赛中的相遇。Carpe与Diem都是各自队伍的核心,而且都擅长枪位。所以Diem在开赛前,便开始搞事情。

游民星空

  Diem在公屏上打出:大家都不要动,我和Carpe 要1v1。

  Carpe则回复:zz(韩文中为23333的意思)

  当然在正式比赛中是不可能实现1v1的,不过,在当天比赛中,Carpe与Diem都掏出了黑百合,粉丝期待已久黑百合对狙环节。虽然在对狙的过程中Diem以6-5的成绩力压Carpe,但是Diem的黑百合似乎更侧重于团队贡献,将自己的主要精力集中在后场斩杀与破盾上。粉丝们要想看到真正的黑百合1v1的环节,还是等下个赛季的全明星表演赛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