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英勇队主坦位选手Kuki退役 首尔王朝成主坦杀手

2019-07-10 17:57: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联赛》洛杉矶英勇队正式宣布队伍主坦位Kuki退役。

游民星空

  Kuki在《守望先锋联赛》中曾在首尔王朝队效力,后转会至洛杉矶英勇队,不过由于状态不佳和阵容问题,Kuki甚至一度担任过主辅助位,拿出过卢西奥。Kuki今年28岁,在电竞圈已属于高龄,在此阶段因长期冷板凳与队内位置变换而退役实属正常,只不过谁也没有想到这位曾经的主坦位选手留给《守望先锋联赛》粉丝最后的印象竟然是DJ打碟,而首尔王朝则再一次荣获“主坦杀手”的称号,Kuki成为继Miro、Fissure之后又一位退役的“首尔王朝主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