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第3阶段复赛开战 上海龙杭州闪电谁能更进一步

2019-07-11 14:42: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3阶段复赛已经开战在即,继上阶段后,中国两支队伍杭州闪电队与上海龙之队花开二度,又再次冲入阶段复赛。

游民星空

  在《守望先锋联赛》第2阶段阶段复赛上,两支队伍都倒在了旧金山震动队的脚下,成为上半赛段的一个遗憾。本次,两支队伍再次闯入阶段复赛,《守望先锋联赛》的环境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休斯顿神枪手与洛杉矶英勇队在第3阶段纷纷打通了任督二脉,成为了新的阶段权贵。首尔王朝在经历浮浮沉沉后,也终于挤进了阶段复赛。温哥华泰坦队、纽约九霄天擘队以及旧金山震动队三大魔王虽然地位依旧无法在短时间内撼动,但也早已不是以前的不败金身。旧金山震动队甚至还经历两次败仗,分别被洛杉矶英勇队与成都猎人队击败。反观上海龙之队与杭州闪电队则是在逐步改善,形成了自己的打法体系。接下来我们结合赛程,看看上海龙之队与杭州闪电队到底能够走多久。

游民星空

  上海龙之队由于每次都是压线晋级,所以在赛程安排上总是对其不太友好,上阶段遇上了如日中天的旧金山震动队,虽然终结了其小图连胜纪录,但终究败下阵来。本阶段又遇上了老牌强队纽约九霄天擘队。不过,上海龙之队的粉丝们也不用太担心,不要忘了纽约九霄天擘队有一个诅咒 “常规赛无敌,淘汰赛软脚虾”。

  当然,比赛不能靠玄学,我们不妨从双方最近的表现来看下。上海龙之队在本阶段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将Envy收入麾下,Envy的到来其英雄池正好适合可以打上海龙之队极为擅长的黑影213阵容,也可以多C体系中最为强力的黑影+法老之鹰+黑百合的组合,这样使得自己的变阵更加灵活。在此,我们也要对Envy的黑影强度打一个问号。当Envy的状态出现起伏,上海龙还有一手Youngjin,在现在吸钩组合有了逐渐抬头之势,给Youngjin的路霸极大的发挥空间,也让上海龙之队多了一手选择,不过缺少D.va的吸钩阵容一旦碰上吸钩组合搭配D.va+天使的单辅阵容时,就显得有些疲软,吸钩效率也有了明显的下降。总体来说,上海龙之队现在的人员配置使之能够拿出多种极为擅长的阵容,但除了带Youngjin的黑影213外,各个阵容都有些许缺陷。

  纽约九霄天擘队已经提前进入了《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有了这种底气,再加上阶段对手相对较弱,纽约九霄天擘队在第3阶段提前试起了阵容,不断地进行人员的变阵,强行让Libero、Nenne与Saebyolbe用起了自己并不擅长的D.va。但此次到了阶段复赛,纽约九霄天擘队是使用地推阵容,还是继续试错,我们不得而知。但作为一支老牌强队,纽约九霄天擘队自有自己的底蕴,即使试错阵容,上海龙之队也不能小瞧一分。总体看来,本场比赛纽约九霄天擘队有较大概率以战胜上海龙之队,当然前提是让各个队员在其适合的位置,不再试错阵容,不然以上海龙现在的实力,迎接纽约九霄天擘队的恐怕是一场苦战。

游民星空

  与上海龙之队相比,杭州闪电队的首场比赛就相对要轻松一点,在首场比赛迎战洛杉矶英勇队。在《守望先锋联赛》本阶段第4周上,双方就曾遭遇过,当时杭州闪电队苦战五局以3-2的战绩击败了洛杉矶英勇队。相信现在洛杉矶英勇队肯定会认真备战,以一报战败之恨。而杭州闪电队则要简单一些,在上次对战当中,杭州闪电队大量使用机动坦303,利用Guxue高强度的温斯顿来扑洛杉矶英勇队的后排,极大地限制了Kariv安娜的发挥,要知道Kariv在对战上海龙与温哥华泰坦中发挥极其变态,Guxue猩猩的骚扰直接让Kariv换成了禅雅塔来进行应对,足见Guxue对其进行的限制十分奏效。如果洛杉矶英勇队还没有想出办法去应对杭州闪电队机动坦对后排的限制,极有可能复制上一场比赛的结果。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们将迎来重头戏,假如上海龙之队与杭州闪电队在半决赛相遇了,将会发生什么?在上文中,我们已经说了上海龙之队目前所存在的优势与劣势,那么杭州闪电队呢?杭州闪电队本身以地推303阵容和黑影213两种阵容为主,在最近一场中也轮换上了Sasin,使用了吸钩阵容,但可以看出其熟练度与强度远不前两种阵容,且将Guxue限制在了奥利莎这个角色,无法最大化地发挥其作用。所以,从总体上说,杭州闪电队可以变换的阵容相对较少,但其相对强度在上海龙之上,如果要硬碰硬的话,上海龙之队很有可能招架不住,成为杭州闪电队的一块磨刀石。

  在《守望先锋联赛》第3阶段上依然会有很多不可预知的因素,各支队也有时间去进行调整,与前两个阶段阶段复赛相比,我们有理由相信本阶段复赛将是一次大混战,没有了绝对强队与绝对弱队,让比赛结果也更加难以预测,至于最后的结果如何,让我们锁定直播平台,一起来观赛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