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皮肤大作战再次开启 第二轮冠军将花落谁家

2019-07-12 11:01:3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官微宣布新一轮的“皮肤大作战”即将在7月15日至19日再次开启。

游民星空

  在上一次“皮肤大作战”中,首尔王朝队获得第一。据官微所说,第二轮“皮肤大作战”采用与上次统一规则。

  规则如下:

  1. 该活动仅适用于快速游戏或竞技比赛模式——展示自己支持的队伍总是非常炫酷的事,但在其他模式中无法获得积分。

  2. 你必须打完全场比赛,才能为战队赢得分数。如果比赛被拖入加时,你也必须坚持到底。

  3. 玩家在比赛过程中阵亡后更换英雄不影响获得积分。只要在游戏过程中使用过一名英雄的战队皮肤,且完成了这场比赛,就会获得分数。例如,你一开始使用君临队皮肤的源氏,但不幸阵亡,然后换成了非战队皮肤的半藏,那么比赛结束后你能为君临队赢得1分。

  4. 你可以使用主场或客场皮肤。两者都能让你获得分数。

  5. 玩家在比赛过程中,使用同一战队皮肤的不同英雄,只能为该战队最多赢得1分;使用不同战队的战队皮肤,可分别为这几支战队赢得1分。

  6. 你可以使用任意英雄的战队皮肤。所有英雄都行。

  7. 玩家可以在所有地区和平台参加该比赛。

  本次,“皮肤大作战”将鹿死谁手?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