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4阶段第3周第3日战报:成都猎人憾负杭州闪电

2019-08-12 15:57: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8月11日,《守望先锋联赛》第4阶段第3周第3日,随着第4阶段的进行,现版本的主流阵容也逐渐显现,从地推303变成了小美死神贴脸阵容,不过不同以往除了小美死神,各支队伍在不同地图上也会使用不同的阵容,大大增加了比赛的观看性。我们一起看看今天的比赛战报吧。

休斯顿神枪手队1-3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游民星空

  本场比赛中,休斯顿神枪手用Linkzr换下了Jake,伦敦喷火战斗机没有给休斯顿神枪手任何机会,直接以3-0奠定胜局。神枪手队只在66号公路上勉强拿下一分,挽回颜面。

  休斯顿神枪手队在整体思路上一直是将C位作为重点资源供给对象,利用C位的输出来打开局面。但这也就导致前排在对方输出下压力巨大,时常会看到前排脱节的状况。当然,另一方面Birdring在本场比赛中也是发挥亮眼,其半藏的大招很好地分割了战场。

首尔王朝队2-1多伦多捍卫者队

游民星空

  首尔王朝队先下一张漓江塔,接着在沃斯卡亚上被逼平,赢下了暴雪世界,但在最后渣客镇负于多伦多捍卫者队。

  首尔王朝队在本场比赛上大量使用了小美与死神短手阵容,这套阵容首尔王朝队并没有明显缺点,但长时间固定打法让首尔王朝队在面对特化阵容上显得无从防守,不过好在多伦多捍卫者队大部分时间也选择了使用镜像阵容,让首尔王朝队的缺点没有太显露出来。在最后一张渣客镇上暴露出了自己的另外弱点,那就好再狙位的使用上并未有合适的人选,Fits的黑百合被Logix完全压制住,也导致了他们本图比赛的失利。

佛罗里达狂欢队1-2洛杉矶英勇队

游民星空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洛杉矶英勇队先赢下伊利奥斯,但随后佛罗里狂欢队便还以颜色,接连逼平阿努比斯,赢下好莱坞。在渣客镇上展开决战,双方大战一轮后,洛杉矶英勇队终于将运载目标阻止在终点前。

  佛罗里达狂欢队Sayaplayer在本场依旧保持着高热的手感,但这也导致佛罗里达狂欢队将重心过多地偏向于Saya,虽然在本场中Saya发挥依旧稳定,但当Saya状态有所起伏的时候,谁能站出来?这也是佛罗里达狂欢队需要思考的问题。洛杉矶英勇队在本阶段依旧混得风生水起,在本场比赛中,Agilities再次操刀了源氏,但是在进攻A点时,由于缺少黑影的存在,激素刀在现阶段很容易被对方Counter掉,两次拔刀遭遇机甲空投和黑影大招,让Agilities束手无策。所以,接下来洛杉矶英勇队是要开发出新的组合阵容还是要坚持自己擅长的法老之鹰与半藏的组合,我们值得期待一下。

成都猎人队1-3杭州闪电队

游民星空

  成都猎人队赢下伊利奥斯,但随后杭州闪电队奋起直追,连下三局,以3-1的战绩击败了成都猎人队。

  杭州闪电队在本场比赛中采用大量侧翼游击打法,Ria的路霸、Adora的小美都在侧翼对成都猎人队造成了大量的骚扰。在现阶段吸钩阵容中,队伍很容易将注意力集中在正面战场的对抗,成都猎人队在正面战场强大的火力冲击下,很少重视到侧翼的游击,给了杭州闪电队太多的机会。另一方面,杭州闪电队辅助位在站位拉扯阶段上对于伤害的规避堪称完美,这也让成都猎人队无法集火强吃掉后排,只能从前排下手。总体来说,杭州闪电队以更灵活的走位与更强的团队协同击败了成都猎人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