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4阶段第4周第2日:亚特兰大君临终结华盛顿正义连胜

2019-08-19 14:49: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第4阶段第4周第2日,众多战队为我们再次奉献了精彩比赛,最受人关注的就是华盛顿正义队与亚特兰大君临队的天王山之战,我们一起来看看战报吧。

华盛顿正义1-2亚特兰大君临

游民星空

  第一场来自华盛顿正义队与亚特兰大君临队的天王山之战。在釜山地图上,双方先各赢一小图,在Meka实验基地上,由于地形原因Corey看黑百合不能发挥威力后更换为铁拳,但也未能挽回队伍的败局,亚特兰大先下一城。

  花村,亚特兰大君临死神声东击西,击杀Ark,一波穿A点。在B点,亚特兰大正义队一直执着于二楼突破,华盛顿正义利用半藏和小美的优势化解了一波波进攻,给了亚特兰大一个B惨。攻守互换,华盛顿正义队4分钟五大招进场,占下A点。进攻B点,亚特兰大换上艾什,结局鲍勃在点内造成大量输出,逼迫华盛顿正义队握手言和。

  好莱坞,亚特兰大君临队换上Nlaaer,Nlaaer在使用小美时因大招失误,将队伍拉入了劣势之中,最后食得一个A惨。华盛顿正义队进攻,在临近加时双方互交多个大招,Corey关键时刻击杀对方核心Erster,确保华盛顿正义队拿下好莱坞。

  渣客镇,双方大部分都在使用小美死神镜像阵容,亚特兰大君临在加时阶段推车到终点,在防守时,由于Erster小美规避D.va的矩阵,将比赛带入了C段当中,最终在加时阶段,放出了暴风雪,配合队友拿下了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