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Elo Hell Esports制作总监Peggy加入守望先锋联赛 担任OB

2019-09-04 14:37:1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一直以来,《守望先锋联赛》OB观战视角一直广为诟病,经常在切视角的过程中错失精彩击杀镜头,不过这种情况也许将在以后有所改善。

  今日,前Elo Hell Esports制作总监Peggy,宣布以OB的身份正式加入《守望先锋联赛》。

游民星空

  Elo Hell Esports是达拉斯燃料队助理教练Jayne在2019年年初创办的,曾多次举办Elo Hell锦标赛,在《守望先锋》社区中拥有极高的声誉。相信随着Peggy的加入,我们能够看到《守望先锋联赛》OB观战体验的提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