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收视数据出炉 成美国收视增长最快联赛

2019-09-05 10:27: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众多国外媒体报道《守望先锋联赛》正试图用尼尔森收视指标与传统体育做较量,并曝光了其常规赛收拾数据。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守望先锋联赛》正在用尼尔森的指标来衡量收视标准,以便广告商能够更容易将其与传统广播和有线电视节目放在一起考虑。

  去年4月份,《守望先锋联赛》开始发布尼尔森平均每分钟观众报告,其中还包括尼尔森其他数据报告。平均每分钟观众,长期以后被传统体育联盟和广播公司用来显示现场体育赛事的全平台覆盖范围。

  根据TEO报道,《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期间,尼尔森数据显示全球平均每分钟观众为31.3万名观众,其中美国观众为9.5万名,年增幅分别为18%和34%。在18-34岁的观众中,《守望先锋联赛》在美国的平均每分钟观众为5.5万人。这也使得《守望先锋联赛》成为了美国观众人数增长最快的联赛。同时,《守望先锋联赛》观众的平均年龄为24岁,这比包括NFL, NBA, MLB, NHL, MLS, PGA Tour在内的其他联盟的平均年龄要年轻很多。

  这一系列优秀的数据,也让《守望先锋联赛》成为了尼尔森今年18-34岁的用户中唯一得分上升的产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