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第二周首日温哥华泰坦vs首尔王朝战报

2019-09-09 11:25: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艾兴瓦尔德

游民星空

  双方镜像铁拳死神,首尔王朝进攻。温哥华泰坦队Seominsoo死神在本场比赛中担任了刺客角色,屡屡从侧翼寻找机会,配合铁拳造成击杀。这也让首尔王朝队始终没能找到合适的机会突破温哥华防线,最后一波,首尔王朝换上破坏球踩点。温哥华泰坦队直接引力乱流配合聚合光束,将首尔王朝队清场。

  攻防互换,首尔王朝堡垒法老之鹰防守。温哥华泰坦队见状选择直接侧翼拉点到后方,与首尔王朝队硬抗正面,将首尔王朝队逼到点内正式开战。Seominsoo死神直接扑连击杀堡垒,配合队友快速清场,拿下A点。

  大比分首尔王朝队2-4不敌温哥华泰坦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