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电竞游戏公司收购温哥华泰坦少数股权

2019-09-12 11:20: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据外媒报道,昨日,Luminosity Gaming的母公司Enthusiast Gaming Holdings已经从《守望先锋联赛》温哥华泰坦队收购少数的非控制性股权。

游民星空

  Enthusiast Gaming Holdings从温哥华泰坦队所有者Aquilini Investment Group手里收购了少数股权,并通过其全资子公司Luminosity Gaming战队与控股股东达成了一项长期管理服务协议,将对温哥华泰坦队进行管理。

  Enthusiast Gaming是世界上最大的垂直整合游戏视频和电子竞技公司之一,其数字平台包括85个游戏相关网站和900个Youtube频道,总月访问量总计达1.5亿人次。其电子竞技事业部包括温哥华泰坦队以及超过50名游戏播主,拥有超过6000万粉丝。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