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季后赛完结 旧金山震动与温哥华泰坦会师总决赛

2019-09-16 16:52: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季后赛经过三周的鏖战,最终旧金山震动队与温哥华泰坦队会师费城总决赛。

游民星空

  温哥华泰坦队的晋级决赛的道路可谓是一路顺风顺水,先后击败首尔王朝队、洛杉矶角斗士队以及纽约九霄天擎队,一举拿下胜者组第1名,成功晋级总决赛。而旧金山震动队则更为艰险地多。在首周比赛中,旧金山震动队意外爆冷输给亚特兰大君临队。之后,以王者之姿降临败者组,直接取得四连胜,实现一张图都未失的梦幻战绩登顶败者组第1名,与温哥华泰坦队会师费城总决赛。

  《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将于9月30日凌晨三点正式举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