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第三周盘点:两大魔王终会师费城

2019-09-17 09:56:56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一周总结-

游民星空

  通往费城的道路已经敞开。温哥华泰坦队与纽约九霄天擎队鏖战七局,以4:3战胜对手,以胜者组冠军姿态昂首挺进总决赛。旧金山震动队一路横扫败者组,连克强敌,用连续四场4:0的完胜宣告旧金山震动队仍旧是总冠军候选之一。2019赛季《守望先锋联赛》最具有统治力的两支战队的旅程,终于在终点的冠军宝座前再度交汇。

  败者组的对决是一场接一场的腥风血雨的屠杀。第一天的比赛正值我们的中秋佳节,杭州闪电队送给粉丝们的礼物是一场完美的胜利,4:0零封了亚特兰大君临队。双方C位的对位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走向,Erster凶猛凌厉但略显孤木难支,GodsB和Bazzi则打出了更全面稳定,也更团队性的组合拳。无论是死神/末日铁拳镜像对抗,还是法老之鹰/堡垒的奇袭阵容,杭州闪电队都发挥出了高超的执行效率。阿努比斯加时进攻,GodsB重掌黑百合占领高台,粉碎君临队的续点可能,锁定赛点并最终在监测站:直布罗陀一鼓作气终结比赛。

游民星空

  两支加利福尼亚州本地战队仅有一支能通往决赛,旧金山震动队决定不给洛杉矶角斗士队任何机会。他们完成了进入败者组之后的第二个4:0,与杭州闪电队会师于败者组决赛。闪电队在釜山第一张小图上打出了华丽的开局,但震动队很快倾泻出了他们的全力,MEKA基地上sinatraa一波毁天灭地的五杀尽显MVP本色。随后的数张地图,旧金山震动队节奏如风,步步紧逼,压缩着杭州闪电队的生存空间。最后一张地图多拉多上Rascal的两波暴风雪冰封了闪电队继续下去的希望,随着震动队将运载目标推到光圈内,杭州闪电队的2019赛季之旅也走到了终点。

游民星空

  胜者组决战,两位命中注定的对手纽约九霄天擎队与温哥华泰坦队鏖战七张地图,是季后赛第三周唯一打好打满的一场比赛。第六张地图努巴尼的比赛尤为精彩,在落后对手一分的情况下,纽约九霄天擎队用奇迹般的推进速度连续两波将运载目标推至终点,6分在手防守温哥华泰坦队的进攻并成功A惨对手,将比赛拖入充满悬念的第七局。但多拉多最终还是成为纽约九霄天擎队的心魔,去年的季后赛他们倒在这张地图上,今年竟然也不能幸免。温哥华泰坦队沉着地布置战术,纽约九霄天擎队高昂的斗志就像一拳拳打在空气上一样,一点一点被消磨殆尽。没能跨过自己的内心和对手设下的双重关卡,纽约九霄天擎队输掉了总决赛的第一张门票,温哥华泰坦队季后赛全胜,富国银行中心提前为他们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今天凌晨,旧金山震动队和纽约九霄天擎队决定到底谁才是温哥华泰坦队在总决赛上的对手。经过先前败者组的全胜战绩,震动队的状态可谓火力全开。比赛的过程几乎与一天前他们战胜杭州闪电队如出一辙,同样是第一张地图第一分被对手强势锁定,然后迅速一转攻势掌控全局。前面三张地图,sinatraa和STRIKER这对震动队新晋C位组合压得九霄天擎队喘不过气,纵然第三张地图阿努比斯神殿力战多个来回,震动队仍然不给任何机会,6:5锁定赛点。里阿尔托,震动队换上Rascal和Architect的组合,纽约换上Fl0w3R,双方都想进行一场不留遗憾的最终对抗。但纽约第一波防守时终点的C9,Rascal令人窒息的暴风雪,都封锁住了纽约九霄天擎队全部的希望。他们脱胎换骨,信心满满的季后赛之旅,到此告一段落了。

游民星空

  亚特兰大君临队给败者组放出了一头怪兽。自从旧金山震动队跌入败者组之后,两周的比赛内他们从未丢掉过任何一张地图,16连胜的数据已经直追他们自己创造的28连胜的“黄金赛段”的记录,总决赛之前,他们可以说是蓄满了能量。温哥华泰坦队则有着充分的休整和准备空间,从RunAway时代一路走来,这支面对过无数大风大浪的队伍将再度挑战他们的巅峰。两周之后,我们在费城见证《守望先锋联赛》新王的诞生! -季后赛第3周:赛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