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伦克体育娱乐公司成立电竞管理部门 独立运营洛杉矶角斗士队

2019-09-18 10:49: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据ESPN报导,克伦克体育娱乐公司将建立自己的电子竞技管理部门,将管理洛杉矶角斗士队以及未来的一支洛杉矶《使命召唤》队伍。此前,克伦克已经与负责洛杉矶角斗士队运营的Sentinel分道扬镳。

游民星空

  之前Sentinel联合创始人兼CEO Rob Moore对其提起诉讼,指控克伦克高管Josh Kroenke违反了两家公司之间的口头合资协议。这件事情起因是克伦克体育娱乐公司试图以3025万美元收购Echo Fox的LCS席位。目前双方已经和解,但和解协议的财务细节没有详细透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