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角斗士队主教练离职 寻求新的进入守望先锋联赛机会

2019-09-19 17:06: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洛杉矶角斗士队主教练Dpei宣布已经离开时洛杉矶角斗士队并在寻找其他进入《守望先锋联赛》的机会。

游民星空

  他在推特中说,在过去的两年中,作为洛杉矶角斗士队的主教练,我从中学到了很多。在过去的两年里,有很多成长的阵痛,而且这种成长的阵痛将还会继续伴随着《守望先锋联赛》里的每一个人。但是,关于我的有一点大家应该都知道,那就是无论过去,还是永远都将尽我最大的努力去进步,尽我可能帮助队伍。我很期待明年《守望先锋联赛》全力投入的主客场。

游民星空

  从中,我们可以得出,Dpei是自己离开了洛杉矶角斗士队,并不是战队解约。在《守望先锋联赛》中,Dpei带领洛杉矶角斗士队以17胜11负,联赛第5名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但不幸在败者组连败于温哥华泰坦队与旧金山震动队,遗憾出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