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融合队主场正式开工 多名大佬助阵

2019-09-26 11:12: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费城融合队及其母公司Comcast正式举行费城融合队主场奠基开工庆典。费城融合主场将于2021年正式对外开放。

游民星空

  奠基开工庆典上,费城市场Jim Kenny、Spectacor主席兼CEO Dave Scott、费城融合队主席Tucker Roberts和《守望先锋联赛》主席Pete Vlastelica等多人出席庆典并发表了讲话。

  费城融合队主场馆将建在Xfinity Live附近的停车场上,餐饮和娱乐空间与富国银行中心、林肯金融场和公民银行公园位于同一综合体内,分别是费城76人队、费城飞人队、费城老鹰队和费城人队的主场。

  费城融合队是《守望先锋联赛》中第一个宣布为他们的电子竞技队伍建设场地的球队。这座占地5500平方米、可容纳3500人的体育场将耗资5000多万美元进行开发,其中包括现场活动场地、豪华包厢、队伍办公区、广播设施和队员训练室。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