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Leave离开因身体原因退赛

2019-10-23 14:26: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代表队输出位选手Leave离开在微博上因为身体原因退出《守望先锋世界杯》比赛。

游民星空

  Leave在去年《守望先锋世界杯》上发挥出色,帮助中国队拿到了亚军的好成绩,创中国队最好成绩记录。随后,Leave加入《守望先锋联赛》成都猎人队,并于今年满18岁,有望代表成都猎人队参加明年《守望先锋联赛》。

  作为一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虽然身体不像传统体育选手那样保持高强度运动状态,但身体状态依然值得选手及俱乐部关注。希望能够在明年《守望先锋联赛》的赛场再次看到Leave以一个健康的心理及身体状态登上舞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