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尔王朝队Munchkin加入波士顿崛起队

2019-11-22 10:08: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波士顿崛起队宣布原首尔王朝队输出位选手Munchkin加入队伍。

游民星空

  Munchkin跟随《守望先锋联赛》首尔王朝队征战了2018赛季和2019赛季,并帮助队伍在2019赛季进入第1阶段半决赛和第3阶段四分之一决赛。在《守望先锋联赛》之前,Munchkin也有着丰富的比赛经历,更是在2017年10月,他临时加入Lunatic-Hai战队帮助队伍获得了OGN首尔杯冠军,然后随队伍一同加入《守望先锋联赛》。

  作为一名输出选手,Munchkin在猎空、麦克雷以及黑百合等枪位英雄都有着不俗的造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