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堡垒技能解析、玩法攻略 各个地图打法推荐

2016-10-11 14:32:33 来源:NGA 作者:一会红一会绿 编辑:水煮豆腐 

  机械士兵75即使堡垒战术的完全形态,是我在看过《最后的堡垒》之后,潜心专研的全天后堡垒作战战术。在看此攻略之前,请清空所有之前对堡垒玩法的认识和偏见。

  官方介绍中堡垒有两种形态:1、侦察形态;2、堡垒形态。我们最常见到的堡垒90%的时间都处于形态2,堡垒形态。但忽略了侦察形态的运用,本片要讲的是以侦察型态为主,以堡垒形态为爆发输出的战术理解。

前言:

  侦察型态即机械士兵75,拥有和士兵76类似的攻击方式。左键是突击步枪连续射击,第5发子弹开始阔散。在中、近距离有稳定的的弹道和连续的伤害能力。机械士兵75的子弹射速低于士兵76,但单发子弹伤害略高于士兵76,同事弹夹数量只有20发,低于士兵76。能自身回血,同时充能大招,与士兵76类似,但不能给队友回血,功能性逊于士兵76。SHIFT用一个相当长的变形时间切换到堡垒形态,进行高密度的射击,伤害爆炸,是机械士兵75的爆发技能。这是机械士兵75爆发力远大于士兵76的地方。但变形之后不可移动,成为固定靶,容易受到针对。

第一章:射击

  既然机械士兵75与士兵76类似的左键攻击,那我们就需要对它的特性有一定的了解。左键在第5发子弹开始阔散,在20m以内,弹道扩散不明显,可以采用泼水试的连续射击。在30m处能感受到弹道有一定的扩散而是连续的射击有可能射不到目标;到了40m出,扩散非常明显,连续的射击会有很多子弹打不中。需要在打出5发之后等待准星的收缩,然后再打出5发,俗称点射。

  在实战中如何判断与目标的距离呢?以堡垒的默认准星为例,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距离20m,准星和目标身体宽度一样(具体的英雄模型会有不同,这里以机器人为例)

游民星空

  距离30m,目标占宽度的大约70%

游民星空

  距离40m,目标宽度占大约50%

  这个心里有数了就可以在靶场针对性的练习针对性的在不同的距离上爆头击杀目标了,也有助于判断何时该用泼水式的射击方式何时用点射。因为堡垒的子弹少,一旦在不适合的距离上过多浪费子弹,将陷入不利局面。

  练枪的方式跟士兵76类似(神马?玩堡垒也要练枪?!)在靶场,在自身左右晃动的同时射击移动中的机器人(分别在不同的距离上练习),采用泼水和点射的不同方式,争取枪枪爆头。

  在靶场练习之后可以采用自定义的方法,大家都很熟悉了(76大法),就不过多讲了。

  这些都是常规练习,堡垒的机械士兵75形态还需要一项针对性练习。那就是10m以内的枪法练习。堡垒一出来就是对方的眼中钉,甚至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干死你,所以任何绕后偷你的事情他们都干的出来。经常遇到近距离短兵相接的情况。

  针对此,我们还是用自定义的方法。我常用的是设置一定数量的死神,然后跑出去和他们打,争取获得时间越长越好,击杀数量越多越好。难度可以选普通,然后再困难。困难死神会用shift主动近身或者找血包,还是很难缠的。逼着你近身搏斗要有很高的爆头率,而且会卡视线回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