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角斗士队OGE被误会为恐跨性别者 Twitch直播间遭封禁

2019-11-22 11:12: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洛杉矶角斗士队OGE在直播平台Twitch上的直播间首次被禁播,不少粉丝认为可能是Twitch的失误导致。

游民星空

  事情的起因,可能源于OGE在直播期间发生了一个意外,在OGE直播中对同平台直播者“Flocculency”发表了一些言论,并被解释为恐跨性别者。

  在11月17日,Flocculency在发推谴责OGE是恐跨性别者,不过她现在已经删除原推特。

游民星空

  一天之后,Flocculency发推说明了此事,解释说她已经联系了OGE来解决这件事。由于语言障碍,当OGE说“Okay,man”或者“Okay,Buddy”之类的话,被误解成恐跨性别者者。

  然而就算如此,仍有大量的恶言恶语甚至死亡威胁涌向OGE,Flocculency也因此关闭了自己的Twitter账号。同时,FLocculency在另外一个帖子中说到,双方都为自己的行为道了歉,达成了谅解。OGE为自己的说错了话以及无意的“仇恨袭击”道歉,Flocculency也为自己的推文和引发的死亡威胁道歉。

  尽管两人达成了谅解,但Twitch依然在11月21日将OGE的直播间封禁。Flocculency也对此表示不知道为什么会对OGE封禁。

游民星空

  之后OGE在推特上嘲讽了一波Twitch,并表示自己可以看3天韩剧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